IMG_20170726_223458_603

[還是個貨真價實的孩子]

前天清晨還在被窩裡睡得好熟,第六感使我醒來,

聽見ㄑㄧˇㄑㄧㄔㄨˇㄔㄨ的聲音,

就著暗暗的天光,看你走到床邊又突然走出去,

然後又躡著手腳走回來到窗邊,

掀起窗簾一角看外面,闔上又再掀開看一次

(我替你擔心了一下,是不是看到了什麼不科學的東西,

所以你要確認的看第二眼?

好!我離題了,沒辦法~我就內心小劇場特多)

接下來只見你輕手輕腳的窩到爸比那側的空位小心翼翼的躺下

(就你一個人,在那兒可憐兮兮的演給誰看啊?)

我輕輕碰你,問你房間冷氣關了沒?

你起身欲擒故縱的說,還沒…嗯…我還是回去睡好了。

此時,爸比也醒來了,

用一種很man的姿態一把把你圈在他懷裡。

然後我就去你房間幫你關冷氣了。

圖一是安親班暑期的活動(7月份每週游泳2)

 

IMAG6857  

圖二是……叫你去睡覺又躲起來看偷偷看電視

(拜託專業點,沒看見我就坐在這兒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欣 的頭像

    小日子❤日常款待

   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