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最近流行吃漢堡!

這家夯到不行的漢堡店是小人同學的爸爸開的。

已經晚上8點了,還這麼多人在等待。

IMAG3304

 

等了1個多小時,終於叫到我們的號碼。

入座後還要再等第2波,因為漢堡是現點現做的。

(我和小人都好餓了)

那些紙袋都是等侯漢堡做好要外帶的。

IMAG3306

 

拿到漢堡後,可以在這個吧檯選擇你愛的各式生菜及醬料,

店家基於衛生考量,希望客人只取用一次。

IMAG3307

 

另外一邊還有這蕃茄肉醬和熱起司,用來沾薯條的。

這裡的蕃茄肉醬真是好好吃哦,而且裡面還有許多挺大塊的絞肉。

至於那碟墨西哥辣椒是我從生菜區另外裝的。

IMAG3312

 

店內大大的招牌。

IMAG3309

 

最特別的是有一個"立吞區",若不介意站著吃,

這一區是好選擇,因為跟座位區相比,不用等那麼久。

本來想選擇立吞區,但.................

這桌子好高,小人還太小,搆不到,只好認命的等位子。

C360_2015-08-26-19-56-30-829

 

終於終於,漢堡來了(等你好久了)。

今天我們2人都選招牌漢堡套餐,除了漢堡,還有一份薯條和自助飲料。

我和小人分別加點焦糖鳯梨、焦化洋葱,小人還多要一份切達起士。

店內有一個漢堡叫"心臟病",裡面有鵝肝和魚子醬,

應該是太營養豐富又美味會導致心臟病發吧?哈哈!!!

下次想排隊時再來試試吧!今天先來個基本的。

這是我的...若沒有加鳯梨,招牌漢堡就是漢堡包和漢堡肉而已唷。

這裡的漢堡包有三種可以選,我們都選布里歐(最常見的那種)。

IMAG3313

 

在配料區拿了這些生菜,吃漢堡一定要有洋葱啊,根本天生一對。

IMAG3311

 

BURGER RAY的牛肉漢堡肉可以選擇熟度,

牛排我還可以接受稍微生一點的口感,但漢堡我還是點全熟的就好。

肉很厚,汁很多,吃第一口時差點要把舌頭也吞下去了,

真是好美味呀。

(瞧我對面的小人也很認真的在享受他的漢堡呀)

IMAG3315

 

這是我們今日的結交易明細,合計消費470元。

心得:

好吃自然不在話下,是我吃過最棒的牛肉漢堡了,

現點現做,又可依自己喜好添加配料,完全的客製化。

缺點是要等太久了,另外我不太喜歡這裡的薯條><覺得有點兒鹹

老板娘說她幫我外帶漢堡,我用家常菜跟她交換^^。

IMAG3316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URGER RAY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欣 的頭像

    小日子❤日常款待

   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