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出讓我不愛你的理由...


你想吃冰淇淋時耍賴的樣子


你吃冰淇淋時滿足的笑容(笑得眼睛都瞇成一條縫)


你說:「你腦筋有問題哦?」


你說:「等一下我就把你踢到美國去」


每天早上賴床時的下床氣


你乖乖吃感冒藥時,還有好說歹說硬是不肯把嘴巴打開吃藥時


看病前問我:「是去好醫伯伯那裡嗎?」


吃東西津津有味的小嘴


自言自語的時候


玩拼圖時專心的表情


熟睡時的打呼聲(有時還不輸你爸比)


講某些字還是會有點大舌頭的你


講故事給我們聽的興奮模樣


看卡通看到定格的呆滯眼神


尿急快忍不住時跳腳的樣子


你專心嗯便便皺起眉的小臉


看到有好玩的家事(拖地、挑菜葉...)時就立刻要當”helper”的小雞婆


獨自在客廳裡看電視,被電視裡的”魔鬼”嚇到抱整桶哈根大使到廁所找媽咪的樣子


被處罰在房間裡哭,反省後到廚房找媽咪告訴媽咪:「我不再哭了」


叫你跟媽咪說「我沒有辦法停止愛你」時,那個”愛你”就是故意要喊得特別大聲


今天下午不乖乖睡午覺,被爸爸帶出去騎腳踏車前,來到床邊跟媽咪說「對不起」時不知是自責還是反省雙眼含淚的你






這麼多這麼多好的、壞的、可愛的、令我抓狂、令我生氣、讓我感到好溫馨、好幸福、還有被你需要的感覺~媽咪實在找不出任何可以讓我不愛你的理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欣 的頭像

    小日子❤日常款待

   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