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週五)下班後,

在等待孩子安親班下課的空檔,

不知為何,

很想明日讓父子倆有一頓豐富的早餐,

是那種一看到餐桌就有種想"WOW~"的那種早餐。

於是將原本要返家的方向盤開向美福超市,

因為我知道那裡有我承諾過要買給小人吃的法國"艾許"奶油,

接著又轉往麵包店,想買點沒有包餡的麵包,

真是好事多磨...跑到第3家才買到原味的貝果。

(害我緊張了一下)

平常的早餐根本像場戰爭,

只能勉強顧及發育中小人的營養還有不能讓他餓著肚子上課的基本,

假日則幾乎在去市場買菜時順道就連中餐一起解決了,

若真想好整以睱的享受一早餐,除非早早安排向餐廳訂位了,

偏偏,台北市有點評價的早餐廳,假日真是一位難求呢。

 

C360_2015-05-02-08-56-09-672

今天刻意的不賴床…

天熱了,貝果不需再烤,直接放在盤上。

先把籚筍以半油半水方式煮熟加點鹽調味,取出拌上我做的油封蒜油。

接著炒蛋,刻意不炒那麼老,也只有加點鹽,盛在盤中再磨一點黑胡椒。

炒蛋的鍋不用洗,拿出火腿煎好就算大功告成了。

然後切了一點小人愛極了的愛文芒果,倒一杯牛奶。

鋪上桌巾,擺好餐具和奶油,叫他們趕快來看看。

 

小人興奮到不願意讓我拍照,想立即開動。

爸比說可以開民宿了^^。

 

小乖,今天不趕時間,你要慢慢享受。

(就知道你會愛這奶油)

C360_2015-05-02-09-08-07-861  

我覺得在家準備早餐,

真的真的是一種生活情趣耶~

我還要繼續努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欣 的頭像

    小日子❤日常款待

   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