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家中未開火,騎車到民生圓環附近的大間拉麵晚餐。

地獄拉麵...這是我點的(每次都點這個)。

湯頭其實沒有很日式,連蛋都是"滷蛋"而非糖心蛋,但是也很入味好吃。

IMAG2187

 

爸比今天點了唐揚雞拉麵,炸雞好吃,外層焦焦,裡面很多汁,

我用我的叉燒肉跟他換了一塊,然後我決定下回來時,我也要點炸雞類的餐點。

IMAG2186

 

然後是小人兒的,只要菜單裡有咖哩,通常他都不會放過的。

今天他點的是豬排咖哩飯(咖哩有點小辣)。

我認為炸雞大勝炸豬排。

IMAG2185

然後,他還要多點一份可樂餅。

IMAG2184  

這是民生社區內,很平價的家庭式餐廳,生意很不錯,口味也很大眾化,喜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